close


 


【我的兒時玩伴 - Tomy】


跟朋友聊起小時候的生活,聊著聊著突然由腦海深處浮現我的兒時玩伴,喚起塵封已久的記憶...... 他還在嗎?還在的話,應該已經24歲了......


 


這幾天跟朋友聊到小時候的電玩,談起超級瑪莉、音速小子,突然想起我小時候的第一個電玩......


 


印象中是Tomy......


 


經過搬家,它是否還在?是否還能啟動?好懷念......


馬上致電給我老弟,他也赫然想起這Tomy,正在上班的他迫不及待想回家測試!承諾今天要給我回報...


 


上面是他傳來的照片!不僅還在,還可以正常運作!!!


待我好好的回憶和介紹這1983年出生,24歲的Tomy - 我的兒時玩伴......


(待續...


 



 


也想起了她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