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日禮物】


 


今天門診的第十二號女孩,進來診間一坐到我旁邊,滿臉笑容的說:


張醫師,妳好!『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來跟妳要生日禮物!』


 


我臉色一陣青、一陣紅,仔細看了病歷上的資料,她的出生日期,的確是今天,還是先祝福她:『生日快樂啊!』


 


她從包包裡拿出一張賀卡,讓我看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親愛的OO


 


從妳答應當我的女朋友那一天,至今8年了,


google了『十大最熱門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』


清單中扣掉妳不喜歡的:香水、化妝品


該送的都送過了 (除了還沒送上我自己這個當結婚禮物吧呵呵)


 


今年的生日禮物真讓我遇到了瓶頸,傷透了腦筋


費盡心思,終於想到了


 


給妳三個提示,讓妳猜一猜:


1.      它不會用盡或消失,它會一輩子跟著妳、保護妳


2.      如果有一天,我們分手了(呸、呸、呸),我不會跟妳討回來(那是因為要不回來了)


3.      它很輕,不到1公克(物輕情意重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


你猜到了嗎?


先推理一下,這卡片是誰寫的?(哎喲... 這用膝蓋推理就可以了)


那是甚麼禮物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