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六個女孩,曾經尋找一夜情;或說,尋找一夜情後來尋找我的女孩,都會引發我的深思,探討她們一夜情的原因和動機,我找到六個原因,我想以六個女孩來代表,這是第五個...


五:奇


對性的好奇。


由於現在網路上充斥著大量的性的知識,往往誘惑著年輕的女孩,使她剛剛萌芽的心,對性產生了很大好奇心,再加上網上眾多張大嘴巴等待羔羊的色狼們,這女孩很容易就鑽進了色狼們的口中,成為一夜情的犧牲品。因為網路的世界裡有各種
不同年齡的人聚在一起,不想承認自己幼稚的心情往往成為女孩的致命傷。在失身後,也許她還不明白發生了甚麼事情......由於處於一個叛逆的年齡,她總是有一種無所畏懼的心理來追求刺激和好玩,卻給自己帶來一身的傷......


我跟五號女孩說,不該看的別看,不該做的不要做,對自己有好處的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