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六個女孩,曾經尋找一夜情;或說,尋找一夜情後來尋找我的女孩,都會引發我的深思,探討她們一夜情的原因和動機,我找到六個原因,我想以六個女孩來代表,這是第四個...


四:欲


性慾、慾望的追求。


食色,性也。隨著觀念的開放,很多女性對自己的慾望更加直接的表達。她尋找一夜情就是赤裸裸的原因---性需求,往往是離異、老公長期不在身邊...... 其實實女人和男人一樣,對性有著身體上的需要,所以她就渴望通過一夜情來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。


弗洛伊德在《一個幻覺的未來》中言,『人是一個受本能願望支配的低能弱智的生物。』



對女人而言,性慾和寂寞一樣,經常在某段時間會發生。有個女孩說,當她把家打掃得乾乾淨淨時,她特別想做愛。也有個女孩說,『我渴望有個男人,好讓我可以把頭放在他肩上,讓他摟著我,安慰我,或是擁抱我,我喜歡別人用手臂環繞我,所以我認為我需要一個男人一夜情。但如果真跟男人去約會,我又覺得不夠滿足,我也說不上來是為什麼。』


我對四號女孩說:使自己忙碌,不失為壓抑性慾的方法。有人做愛會想到前任配偶,而且在夢中跟對方做愛。這種情形以喪偶者居多。對離婚者而言,有許多人會考慮跟前任配偶建立性關係,他們不想再跟對方一起生活,只想跟對方做愛以解決性問題。有人確實在婚姻結束後,繼續跟對方發生性關係,不過這種關係往往帶來更多的不愉快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