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六個女孩,曾經尋找一夜情;或說,尋找一夜情後來尋找我的女孩,都會引發我的深思,探討她們一夜情的原因和動機,我找到六個原因,我想以六個女孩來代表,這是第三個...


三:孤


孤獨的心往往需要安撫。


當漫漫的長夜,身邊無人陪伴的時候,心理的孤寂,往往是很多單身女性一夜情的原因。其實對性的需要並不大,只是想找個人陪陪自己,和自己渡過漫長的夜。一夜情是對溫暖的嚮往和對孤獨的恐懼的一種填補。這女孩觀念比較開放,思想先進...... 充滿對浪漫情懷的渴求。


我對三號女孩說的是:年輕人身體健康,生育力旺盛,不論用什麼方式避孕,多少都有一定比率的失敗率。雖然微小,萬一不幸中獎,女性較吃虧,可能需獨自一人負擔結果,或想辦法處理;


我也要對三號女孩的男孩說,二十年後,成家立業功成名就時,突然有個女子,攜子尋親,得為年少輕狂的事後悔內疚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