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六個女孩,曾經尋找一夜情;或說,尋找一夜情後來尋找我的女孩,都會引發我的深思,探討她們一夜情的原因和動機,我找到六個原因,我想以六個女孩來代表,這是第二個...


二:怒


一時的憤怒可能使一個人發生很大的改變。


這女孩比較活潑,脾氣比較火暴。往往在和男朋友的吵架後,或是發現男友有比較要好的女性朋友,故意用一夜情來平息自己的心情。其實她的心裏只是想發泄一下,如同小孩子一樣,心裏想的是反正男朋友那麼不在乎我,我要故意氣他。其實她只是想找人關心她,所以很容易和一個能安慰她的男生發生一夜情,來尋找那份失落。可是往往一夜情後,心情平靜下來後,開始悔恨自己做過的事情。



有一句話:男人經常後悔沒有跟某個女人發生關係;女人則後悔跟某個男人發生過關係。



我跟二號女孩說的是:希望在找一夜情以前,能平靜的考慮三分鐘,其實你可以用更合適的方法來平衡自己的心情,比如找姐妹聊聊天、投籃球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