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NS】


『今天醒來,發現昨晚月亮好像很圓,是十五;床邊高腳杯上唇印好像很熟,是我的;棉被里身體好像很涼,是裸的』



她是我今天門診的第十一號女孩...



她需要緊急避孕,今早發現枕邊人已離去,飯店鑰匙在床頭櫃上,鑰匙旁邊的兩個保險套還沒拆開是完整的。


『自從跟在一起5年的男朋友分手,經常失眠,半夜睡不著只好上網,網路上認識一個也剛跟女友分手的男孩...』


網路的BBS Sex 版上有許多曠男徵求怨女共赴巫山ONS。



我要幫她緊急避孕,也要幫她預防尿道陰道的感染,還有性病。


第一個處方:事後藥,緊急避孕可在性交後七十二小時之內服用事後藥, 以擾亂受精卵的著床, 可將懷孕的機率從25%降低至1%。事後丸會造成月經的紊亂,噁心嘔吐頭暈,我跟她說這個月的MC有40%可能會提早、20%可能會比較晚,所以不宜作為常態性的避孕方法。事後藥成功率只有80%,MC晚了五天一定要驗孕!(*后安錠/后錠諾-是新的處方事後避孕藥,避孕效果較好副作用較少)



病歷上寫下第二個處方:擔心泌尿道或陰道的感染,開口服四環黴素給她, 一天三次, 連續一週。


還有一個是擔心她感染性病,愛滋病可以抽血得知,但它從感染到驗血驗得出來, 約有六個月左右的空窗期。 所以ONS六個月後,須再驗一次,在這期間只能祈禱;梅毒也是要驗血得知,淋病是要取局部分泌物化驗培養,而皰疹和菜花就只能等萬一病灶長出來再治療處理了。



所以,今年讓她拿藥抽血後回家,下次再見到我的第十一號女孩或許是六個月後,過了空窗期再一次抽血,驗HIV、梅毒;希望不要是一個月後,月經沒來懷孕了;或是這期間陰部長出皰疹、菜花、或是感染。



這是我今天門診的第十一號女孩...


我有六個女孩,曾經尋找一夜情;或說,尋找一夜情後來尋找我的女孩,都會引發我的深思,探討她們一夜情的原因和動機,我找到六個原因,我想以六個女孩來代表,這是第一個...



一:傷


這是頻繁找一夜情的女孩的根源,來自她心底的傷。


最多的就是被男朋友拋棄了,而這個男朋友往往是她的第一個男人,第一個以為可以託付終生的男人。所以在和他分手後,心理受到極大的傷害,不再相信愛,於是開始故意放縱自己,用一夜情來彌補自己心的傷口。


而由於對愛情的失望,加上對自己的放縱的痛恨,這種複雜的感情會導致心理上認為自己是個壞女孩子,更加的放縱自己,所以頻繁的找一夜情。其實只是一種情感的宣泄,她們利用極端的感覺來釋放心頭的陰鬱,此時的一夜情,對她只是一種變相的自虐,象一個受傷的野獸,卻不停的在撕開自己的傷口,讓傷口不停的流血……


我想告訴第十一號女孩的是:其實不是一定要痛,才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存在,其實你可以再變回原來的自己。人活著本就已經不容易了,愛惜你自己,愛惜你的身體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